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实拍感受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30 14:36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酷路泽4.6GX-R 6速变速箱,18轮,全时四驱,远程遥控启动,一键启动,电眼(前2+后2),定速巡航,蠕行模式,8气囊,大灯清洗,车身彩条,脚踏,底挂备胎,尾翼,行李架,拖车钩,胎压监测,织物座椅,冰箱,驾驶员电动座椅,桃木内饰,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天窗,头顶操作台带眼镜盒,脚垫,LED大灯。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较老款更加野性,同时也透出一丝灵动。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 SUV的魄力和风范。5种通过选择几乎覆盖了所能见到的所有地形,在经历多的砂石路、乱石路和泥泞路面上,只要下脚轻柔通过性都能得到保证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实拍感受

中东版酷路泽4600 V8中东版GX.R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技术装备,包括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全新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强悍的越野性直接 和它可靠的四驱系统息息相关,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每个轮子上配有电子辅助制动,配合电子中央差速锁止按钮,几乎没有路面可以难倒它。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长5170毫米、宽1970毫米。高1945毫米,17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 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带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氙气大灯,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 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 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丰田酷路泽46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 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实拍感受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仍然霸气,与上代差别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计划而成。新车在舒服性及便当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档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召盘级suv的豪华感,大嘴样式的计划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气见到,新车稍作窜改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白天行车灯 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表面,尽显几分豪华。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实拍感受

原装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600 V8是喜欢越野车型朋友的理想选择。5种通过选择几乎覆盖了所能见到的所有地形,在经历多的砂石路、乱石路和泥泞路面上,只要下脚轻柔通过性都能得到保证。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GXR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在 驱动方式上,新款车型依旧采用四驱模式作为主要驱动模式。丰田酷路泽4600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5速自动变速器。由于前悬架从扭力杆式改为双叉臂式,伸缩行程增加了105毫米,即便车身俯仰较大,车轮也能尽量咬住地面,不会因此流失驱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