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Mustang绿色特别版 或将年内发布

消费 58车 2018-03-19 09:17

近日,福特发布了一组Mustang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被命名为“Need For Green”,新车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未来是否将会引入国内还是未知数。

福特Mustang绿色特别版 或将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绿色车身的涂装,搭配经典的黑色条纹,显得充满了活力,据福特颜料和材料部经理Barbara Whalen介绍,新车展示了更时尚、更运动、更加富有个性,他相信这将会是一款被Mustang粉丝喜欢的颜色。

福特Mustang绿色特别版 或将年内发布

动力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6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