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东风风神AX7新增车型上市 售11.88万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6:31

日前,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东风风神AX7新增一款豪华型特供版,这款车定位介于现款1.6T精英型以及1.6T豪华型之间,售价为11.88万元。

这款新车在外观等方面不会有调整,改变集中在配置方面。它相比于1.6T 6AT精英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真皮方向盘、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侧安全气帘、盲区监测、全景影像等多项配置,售价则提升5000元。

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10UF01 5G02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