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精致奢华设计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6:18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区-6号的天津远洋恒信国际,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

雷克萨斯LX570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近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雷克萨斯LX570加版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

雷克萨斯LX570车内精致奢华,舒适至极。实木三幅式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木材的纹理与质感,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出色的仪表盘架构,配以豪华而先进的设计,莹亮的光电子仪表盘清晰易读。4.2英寸的综合信息显示屏,让信息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