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全时四驱性能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6:37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新车外观上改变了引擎盖、前进气格栅、前杠、后杠等位置,同时大灯和尾灯也做了改变,前大灯采用熏黑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更显神秘,坚定的眼神中蕴藏着王者气息。引擎盖中间凹陷两侧凸起,与新款陆巡同样设计风格。

18款丰田霸道2700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18款丰田霸道2700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依旧潇洒前行!宽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的保证。丰田霸道2700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18款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大都题目路况。更配有良好的平安设备,对付驾驶操控、防备意外及应付突发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放心。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油门维持了一贯的轻快反应,在市区穿梭几乎让人忘了是在驾驶一辆车重超过两吨的SUV。丰田霸道2700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

全新款中东版霸道27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

18款中东版霸道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到了仪表盘上。

18款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2018款丰田霸道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x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