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车型预售价格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6:37

 

日前,北汽昌河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其将推出搭载1.5T动力的7款车型。

昌河Q7已经发布多时,许多读者应该对该车有所了解,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采用了圆角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的银色镀铬饰条呈波浪状,并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接,带来了一定的精致感。昌河Q7的侧身和尾部同样延续了硬朗的风格,搭配悬浮式车顶、双色轮圈、镀铬饰条等,营造了不错的气势。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贯穿式尾灯组和车身黑色包围。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昌河Q7整体采用了黑米双色调作为内饰主题配色,中控台呈对称式设计,四个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十分个性。在中控台中央,一块尺寸巨大的液晶显示屏竖向放置于此,营造了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此外在座椅方面,昌河Q7将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图示为5座车型)。

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