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7 13:17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酷路泽4000。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8款酷路泽4000八气外挂天窗版 配置:外挂,天窗,冰箱,8气囊 7座 6速 流水灯 LED灯氙灯, 主驾驶电座,胎压监测,儒行模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弯道辅助,7座丝绒座椅,17铝轮,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前镀铬中网,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拖钩,新款彩条。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进行了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但是硬汉风格依然不减。即使遇沙地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的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可靠性、耐用性仍是其品牌所执着追求的,这点在兰德酷路泽车系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对照高的SUV车型,表面承袭丰田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本领和公路巡航都有超卓的表现,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所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表面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慎重之余又不乏充分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不怒自威。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作为越野大师属里的戈壁之王兰德酷路泽集豪华性、恬静性、公路性能、越野本领一体的刁悍SUV。相对于别的超豪华品牌的SUV,丰田的报价照旧实在一些,以是兰德酷路泽这辆车有着超高的性价比。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举办了诸多细节计划的优化,但是硬汉气势仍然不减。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内饰方面: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质感。新车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在纷繁躁动的厦门街道中,已是富有内涵的一道风景。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从它的表面一直承袭着丰田家属独有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本领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浮现;它是一款能任何场所高调的显现本身高贵品格的高端SUV;它霸气的表面用言语不足以解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足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作为豪华SUV阵营中的中流砥柱,酷路泽配置绝不暗昧。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有实力的线条应用的非常到位,带给咱们窜伏的力气感。轮毂的样式酿成了大五辐,公路味道更为凸起。雄浑俊朗的外表之下,更潜伏着奔放不羁的大志和无所畏惧的力量。仅包裹过细的座椅与银色�仁蔚拇钆涫瓜な�车内更显高尚。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外观秉承丰田家族的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 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空间上采用8座和5座式的设计配合完全放倒后的超大空间,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一直以越野性能强、性价比高、皮实耐用这三大特点,矗立于进口越野车的鳌头,搭配分时四驱,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把越野变成信仰。丰田酷路泽4000公路上的表现也极尽精彩,驾驶起来,方向、油门与刹车踏板都很轻快。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改款配备57底盘 ,车身稳定系统VSC,蠕行模式 低速巡航,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 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可以通过刹车系统自动施加制动力,令车辆在坡道上平稳起步,并防止溜车和车轮打滑。

2018款酷路泽4000外挂天窗版配置解读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车身重心相对较高,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荣大鑫盛保税店,了解到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