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6:05

平行进口车加版林肯领航员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加版林肯领航员,意犹未尽。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加规版依然保持着方正的设计风格,而这样的造型也意味着车内拥有更佳的空间利用性。具有着低调中奢华般的气质,全尺寸SUV式的车身构造、占据多半前脸的金属进气格栅以及22寸的铝合金轮毂。林肯领航员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2018款林肯领航员柔软的悬挂让行驶风格更偏重于舒适,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 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豪华的配置足够彰显领袖的身份和地位。车内的奢华都完全可以与私人飞机相媲美了。17款林肯领航员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林肯领航员面向的消费者需求是:三排座都很宽敞,可以干一些粗活,但又不想买MPV,并且想要豪华品牌或者豪华内饰。领航员在美国市场的定价也比较有特色:它比非豪华品牌的同类型SUV贵一些,但是却又比别的豪华品牌的大SUV便宜不少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在中国这个喜欢“大”车的市场中,领航员这次的售价也很有诚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航员一定会走进更多家庭。

平行进口18款主动泊车辅助体验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宝锐汽车,了解到目前加版林肯领航员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