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性能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6:09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的相关情况。我们联系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津滨杰作的天津丰宝源,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兰德酷路泽4000内饰中金属风格涂装多处可见,桃木木纹装饰将豪华感再度提升。超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配合内饰的豪华恬静,备受青睐。位于中控台正上方的音响系统由多碟CD改为单碟CD。后排座椅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并吊在车厢的两边,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经过全新设计,以一副全新盔甲随时备战的状态在车市纵横驰骋。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让越野车的内饰也充满了豪华气息。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