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开启预售5.99万起 订金2千元

消费 58车 2018-03-18 09:35

日前,笔者从宜昌市长安商用经销商(宜昌华康长安商用)处了解到,长安欧尚于11月20日在第十三届'新科技、新生活'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全国预售,预售价59900元。

长安欧尚开启预售5.99万起 订金2千元

 

欧尚作为长安汽车今年最重磅的产品之一,市场赋予其极高期望,被认定为继长安睿骋、CS系列之后,又一款明星产品。而实际上,长安欧尚在预售发布会的表现确实不负众望。欧尚打出'我家的欧式风尚MPV'的旗号,并以欧式时尚、静谧舒适、安全可靠'为三大标杆性卖点,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家用7座MPV。

长安欧尚开启预售5.99万起 订金2千元

 


欧式时尚外观,一见倾心。融入欧式风尚美学设计理念,使其在大气有型之外,更具时尚潮流之感,让外观的风尚,定义下一个时尚。优悦静音,感受静谧空间。由国际NVH界知名专家领导团队精心打造,采用多种隔音技术,NVH静音水平超越中级轿车,用宁静的车内空间,还原原声生活。智能安全,全面呵护,集ESP、ABS EBD、TCS、HBA、HBB、HHC八位一体的安全系统,打造全方位保护网,远超同级的安全配置,时刻随行,让驾乘安心无忧。

长安欧尚开启预售5.99万起 订金2千元

 

在此次广州车展的预售发布现场,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长安汽车这一年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及今后的战略布局规划。朱总反复强调:长安汽车坚持科技创新,打造经典产品,长安欧尚不负众望。在开发过程中,我们邀请客户来体验长安欧尚'风洞'、'NVH'、'碰撞'、'操稳'、'低温'等多项技术性能。今后,我们也将为用户创造更为便捷的人、车、生活平台。

随后,长随后,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俊先生同样表示:长安汽车作为一家'服务型车企',在服务与关爱消费者的视角上,已经扩展到了围绕汽车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在长安汽车的构想中,长安欧尚将不仅是一款高品质汽车产品,更是一款专注于'服务家庭生活'的7座MPV,让每位用户'享受幸福大家庭生活'是欧尚最核心的品牌愿景。

长安欧尚开启预售5.99万起 订金2千元

 

长安欧尚的预售已经全面展开,并预计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无论是从车本身,还是此次公布的预售价格,长安欧尚对大家庭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伙伴,用最贴心的服务为你的家生活带来全新的精彩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