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丰田塞纳3.5L四驱七座LE加规版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0:01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加版塞纳配置性能。

17款丰田塞纳3.5整体形象相当坚挺,18寸的尺寸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这点值得肯定。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车顶的大天窗有两个,同时满足前后排享受阳光的权利。17款丰田塞纳3.5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2017款丰田塞纳3.5四驱LE 七座 白灰 配置:18寸轮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带腰部支撑,易 清洁丝绒座椅,7英寸触屏多媒体中控屏,6扬声器,后视镜指南针,侧门遮阳帘,前中央储物箱,电 动双侧滑动门,后保险杠防护,车身同色中网,镀铬边饰中网,行李架,倒影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塞 纳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尾部配备了4颗倒车雷达探头,确保这个大家伙的倒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17款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最新款配置摒弃了沉稳风格,转而运用大量的常被装饰在跑车或SUV车内的碳纤维作为设计亮点,舒适度也跟着大幅度饱和。非常高端。新车以充沛的动力,宽广的视野引众多消费者为之驻足。新款塞纳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好的的乘座舒适性。内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多,座椅舒适,即适合商用又可以家庭使用。

其他方面:17款丰田塞纳3.5四驱7座美版仍将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17款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适性,标配了6气囊和ABS、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多一份舒心。

细节方面:2017款丰田塞纳导航屏全系标配带倒影,但是导航系统在中国都不能用,都需解码之后才可使用。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丰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下侧分别在高光黑色通风口处犹如画龙点睛镶嵌两颗精美的雾灯,大胆独特的设计,展露锋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