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现代全新车型Nexo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7 11:35

在本届2018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带来了旗下“下一代燃料电池车”——Nexo车型,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据悉,Nexo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805公里。另外据此前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在海外市场上市。

2018日内瓦车展 现代全新车型Nexo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FE Fuel Cell燃料电池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充满了科幻色彩。侧面,新车腰线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动感。尾部造型圆润,尾灯组采用黑底白光带设计,十分吸引人。

2018日内瓦车展 现代全新车型Nexo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的整备质量与ix35燃料电池车相比减重20%,现代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运用使得动力效率提高20%、燃料电池堆功率密度增加了3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9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9.5秒,最高时速160km/h。该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约为805公里。

2018日内瓦车展 现代全新车型Nexo亮相

此外,新车一改此前ix35氢燃料电池车的双储氢罐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由三个相同尺寸储氢罐组成的储氢装置。通过对塑料内衬结构的创新设计等,实现了目前量产氢燃料电池车最高的氢气存储密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