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消费 58车 2018-03-07 11:36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正式发布了添越的PHEV版本。新车与汽油版的添越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体现差异,添越PHEV未来也将进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因为这里是它最大的市场。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

先进电动技术与全新V6汽油发动机的完美结合,应用未来科技,带来宁静驾驶体验

工业电源下电池充满仅需2.5小时

在NEDC欧洲行驶工况下,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

全球著名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为其设计令人惊艳的壁挂式充电装置(Power Dock)

拥有包括远程电池充电在内的丰富互联汽车服务


外观方面,添越PHEV版本与汽油版本没有太多差别,只是左侧后翼子板上方加入了充电接口;内饰方面则仅仅是驾驶模式旋钮下方的自动启停开关被替换成了EV模式按钮。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2018日内瓦车展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动力方面,添越PHEV版搭载由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 Motor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E Motor系统具备电动机和发电机的双重功能。两者共同作用下,新车的动力输出或将达到493kW。新车的动力也有三种模式:电动、混动及保持模式。

宾利添越PHEV在工业电源下电池充满仅需2.5小时,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未来,宾利的电动化车型将占有全部车型系列的2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