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玛莎拉蒂总裁SQ4四驱性能最新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0:10

 

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感受了一次美规玛莎拉蒂总裁。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8款总裁外观改笔最明显之处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大嘴格栅的尺寸更大,并且改用了镀铬装饰,造型也从老款的外拱圆弧状变成更锋利、更凶狠的造型,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改动。

18款玛莎拉蒂总裁三层仪表台宽大的中层饰板高出全部车身宽度,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阔。中控台繁琐的按键也被取销,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18款玛莎拉蒂总裁3米多的轴距保证了后排腿部伸展的舒适度。而储物空间方面,有两处是我最为喜欢的,一个就是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槽,非常深,可以放下一个竖版钱包;另一个就是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抽屉,很有创意,而且尺寸大小也是很合适,USB口就在旁边,充电也是非常的方便,空间利用率很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