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2018款奔驰GLS450搭载3.0T V6试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18 10:12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加版奔驰GLS45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18款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并带有扰流槽设计。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奔驰GLS450的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双氙灯在美规版中属于灯光包选配,加版中则是标准配置,配备双氙灯的奔驰可以在打方向盘的同时大灯随动转向,实用性极强。

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明白�⒋罾硐裕�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18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

2018款奔驰GLS450加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18款奔驰GLS450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18款奔驰GLS450新车的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奔驰GLS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5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4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GLS 350d则搭载了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引入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替代了现款GL级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4MATIC四驱系统仍是标配。

安全性是汽车研发中尤其注重的一点,对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也是汽车研发的永恒使命。18款加版奔驰GLE43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雷达测距系统,可以在车辆停车或者倒车时检查车辆前后以及侧面的障碍物距离,有效防止了汽车发生碰撞的可能性,以保证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