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6 17:03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路虎揽胜。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这是一款简单、新颖的铝制工作车。这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完美实现了简单实用性与稳定性的结合。这款车很快取得了巨大成功,到1959年,第25万辆路虎汽车驶离西米德兰(West Midlands)Solihull的生产线,至此确立了路虎在市场上的成功地位。

炫酷外观霸气十足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最突出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运动版比较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计,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化后,显得更加粗壮有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更加凶悍,让人心生畏惧。路虎揽胜运动版经典的菱形金属两幅式进气格栅棱角分明,显示出了路虎车型独有的炫酷和霸气,还有着一丝威严。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精致内饰舒适奢华

揽胜行政内饰经常会滋生一种傲视感,这是一种居高临下的优越性。数字化的中控台,多功能显示屏由GPS及DVD影像均可清楚显现。全车前后座椅均以真皮材质包裹,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动座椅记忆系统使得无论从驾驶体验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有完美表现。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在各方面都大幅度超越了上一代产品,更明显的运动化特征,以及更显格调的造型设计更时尚。流行的舒适的驾驶室感觉,采用了更高品质的材料、更柔软的豪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车内的静谧性自然不必多说,除了全油门时引擎会发出较大的咆哮声外,其他时段基本不会感觉到有过大噪音介入。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动力十足驾驭无忧

路虎揽胜运动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 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17款加版路虎揽胜运动3.0汽油版性能体验

总结:17款路虎揽运动尽管车身重如故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气氛悬挂拉伸的很长。加速过程当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受地达到了100公里/时。看来英国的名士风格已经融入到了汽车的每一个细节里,迅速但不暴躁。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津港兴通,了解到目前加规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