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曝CT3车型计划 依然后驱布局

消费 58车 2018-03-17 15:02

日前,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将推出全新紧凑型轿车CT3,并且该车还将会采用后轮驱动。

凯迪拉克曝CT3车型计划 依然后驱布局

凯迪拉克此前曾经公布过未来的产品规划,Johan de Nysschen此次正式进行了确认,并表示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会是奥迪A3、奔驰CLA等。显然这个是基于美国市场而言的,未来其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会是宝马1系、奥迪A3以及奔驰A级,这几款车在国内都提供或将提供三厢版本。

凯迪拉克曝CT3车型计划 依然后驱布局

Johan de Nysschen还特意说明,未来CT3将会标配后轮驱动,它还会推出顶级性能版本(CT3-V),让我们期待该车也能在“北环绿色地狱”做出同级最快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