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长安第二代逸动上市 售价7.49-10.59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2:47

 

2018年3月27日,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逸动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提供1.6L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分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59万元。

 

●新车简介

全新逸动是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中的一员,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同胞睿骋CC有着一定的相似度,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比例也颇为舒展。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方面都略有增加,长宽高达到了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双色的轮圈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此外,全新逸动车尾加入了一块小扰流板,搭配下方的后包围,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但如果能采用非隐藏式排气设计就更棒了。

内饰部分,全新逸动的造型同样没有让人感到失望,依旧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层次丰富,材质的应用也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其副驾驶席前方设有一块可触碰的显示屏,可对音量进行控制,设计挺新颖的。

配置上,诸如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驻车、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天窗、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均有提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可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此时体验者的头部空间同样为四指,腿部空间超过两拳。

全新逸动车型后备厢空间还算规整,深度为1000mm、高度540mm、宽度则是1080-1330mm,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所有增大,但其后排座椅并不支持,这对于空间扩展无疑是不利的。

 

前期上市的全新逸动均搭载的1.6L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传动部分,新车提供了手动/自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据悉,后期厂家会推出动力更为强劲的1.5T车型。

●试驾回顾

 

 

减振方面,逸动是偏软的风格,好处是日常代步更加舒适,通过较矮的减速带时振动感觉会更轻柔一些。但如果遇到较高的减速带,就有点hold不住了,坐在车里会感觉有点跳,让人不禁放慢车速通过。转向轻,减振也软,日常开没毛病,但开快的时候会觉得底气不足,或许车子还没那么快到极限,但人的心里会觉得不够踏实,这方面我觉得还有提升空间。

●新车背景

 

全新逸动是老款逸动的换代车型,也是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在其之前推出的是定位更高的睿骋CC。第三代产品都着非常明显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这也让其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在这之后的逸动DT等车型也是如此。

●竞争对手

作为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市场的一员,全新逸动自然会与帝豪GL、艾瑞泽7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这其中,帝豪GL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一直在细分市场上对消费者有着较强的吸引力,面对焕然一新的全新逸动能否依旧保持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总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