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2018纽约车展 起亚全新K900实车图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2:48

 

本届纽约车展正式开始前,汽车江湖网编辑获得起亚全新K900的实车图片,该车将作为起亚的全新旗舰车型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外观上来看,起亚全新K900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而从前脸的样式来看,它与系出同门的Genesis颇有相似。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简洁,在车身下部使用了镀铬亮条进行点缀,看着更显典雅大气。而从细节上看,全新K900的后三角窗被移动到了C柱位置,这应该是轴距增加之后带来的设计改动。

新车的车尾没有使用过多的设计元素进行装点,看着比较饱满圆润。造型规整的灯组也有几分向老款车型致敬的意味,整体来看显得比较简洁。而关于这款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