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车关税降20% 中国或对美放开汽车市场

消费 58车 2018-03-28 13:12

日前,有相关媒体称,中国确定对美国放开汽车、半导体、金融市场。其中,从美国进口的整车关税从25%下调20%至5%。其它市场的开放细节暂未公开。

整车关税降20% 中国或对美放开汽车市场

2018年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对中国进口货品征收关税,涉及大约600亿美元,以惩罚中国窃取和转移美国企业技术。

2018年3月23日,商务部发布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的中止减让产品清单并征求公众意见,拟对自美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给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涉及金额约30亿美元。不过如果上则信息属实,这场刚刚开始的贸易战较量或以闪电战的方式结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