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配置方面提升 车展探馆福特新款Fusion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3:10

 

纽约车展期间,福特Fusion(美版蒙迪欧)将会迎来它的改款,新车将会在配置方面有较大的提升。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在展馆拍摄到了这款新车。

新款Fusion采用了更加浓密的大嘴式网状进气格栅,前包围的样式也有所调整,两侧雾灯的造型要更加的个性一些。在尾部,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上连接尾灯组的镀铬饰条,后备厢盖上的鸭尾式设计增添了一份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7T V6、2.0L混动、2.0L插电式混动等动力总成,其中2.7T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325英制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