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蒙迪欧Energi上市 补贴前售28.08万元起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2:52

3月27日,2018款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即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车辆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前价格区间为28.08-33.78万。车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一套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官方公布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频道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2018款 2.0 PHEV 智尚型

28.08

25.88

2018款 2.0 PHEV 智豪型

29.58

27.38

2018款 2.0 PHEV 智尊旗舰型

33.78

31.58

 

●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相比蒙迪欧燃油版并无明显差异,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式设计,搭配两侧狭长且锋利的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攻击性十足。新车尾部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在左侧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口,一定程度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蒙迪欧保持相同,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中控台中央的按键布局略有调整,底部空调区域以及功能控制区域的按钮采用了全新的组合方式。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样式更加凸显档次且易于操作。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可以随时监控混动系统运行的工况及能量流向,同时还配有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228牛・米)以及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9kWh)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km。

● 新车背景

蒙迪欧Energi上市 补贴前售28.08万元起蒙迪欧Energi上市 补贴前售28.08万元起

『2017款 2.0L HEV 智尊旗舰型;2017款 EcoBoost 245 旗舰型』

国产的蒙迪欧Energi是基于现款蒙迪欧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后,蒙迪欧车系家族将会有常规动力、HEV混合动力以及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三种拱消费者选择。

● 竞争对手

蒙迪欧Energi上市 补贴前售28.08万元起蒙迪欧Energi上市 补贴前售28.08万元起

『荣威e950/沃尔沃S60L新能源』

上市后的蒙迪欧Energi在目前合资品牌中型车市场中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完全对等的对手,目前同为插电混合动力的中型车中只有荣威e950和沃尔沃S60L新能源和蒙迪欧Energi算是一个级别,但三者间的价格应该会有一定的差异,且这两款车型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所以蒙迪欧Energi的到来应该会开辟一个全新的戏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汽车江湖网总结:蒙迪欧Energi的上市可以说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细分市场,它的来到预示着福特开始正式发力新能源市场,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其品牌旗下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而我们也能预计到,这一级别也将会迎来更多的车型,届时,蒙迪欧Energi的真正挑战才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