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纽约车展 福克斯RS限量版限量仅1500辆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3:13

 

在纽约车展探馆期间,汽车江湖网编辑在展馆中再次拍摄到了这款新车,看来新车将会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该车总共限量1500辆,目前已经作为2018款车型登陆美国市场。

限量版车型依然使用2.3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在持续时间可达15秒的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达到4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多模式四驱系统。 同时,这款车更换了由Quaife打造的新型限滑差速器,让新车在弯道行驶时能够更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