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凯迪拉克新款CT6 V-Sport纽约车展发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3:18

 

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将会带来新款CT6 V-Sport车型,汽车江湖网编辑提前拍摄到了这款新车,其将会搭载全新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CT6 V-Sport基于新款CT6打造,其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换装了凯迪拉克V系列专属格栅,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在侧面,这款车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全新的20英寸V-Sport专属轮圈和Brembo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据悉,这款全新的发动机集成了多项科技,包括双涡管双涡轮、电控泄压阀、双水冷中冷器、双节气门体、燃油直喷技术、闭缸技术、自动启停、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