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马自达计划于2019年推出增程式电动车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6 09:41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外媒获悉,马自达计划将于2019年推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增程式电动汽车,此次转子发动机将以发电机的身份回归到马自达车型中,单纯的用于发电为电动汽车增加续航,并不参与动力输出。

原创马自达计划于2019年推出增程式电动车

 

官方还透露,曾经转子发动机会被垂直安装在车辆中,但此次它将被水平放置在电动汽车平台内,并且其唯一的任务就是用于发电,并不提供任何的动力输出。外媒猜测,马自达多年以来一直在尝试让转子发动机回归的想法,曾经还推出过一款马自达2增程式电动汽车,此次转子发动机的回归也验证了马自达接下来的电动车计划。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