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 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6 09:55

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实车照。根据此前报道,将会对整个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升级,预计会搭载2.4L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电池容量也会提升至13.8kW・h。

『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探馆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没有太大的变化,参考此前官图以及此次拍摄到的实车图来看,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造型、保险杠底部进气口造型,以及雾灯区域造型,同时全新的LED大灯组内部灯腔也有所升级,看起来更具新意和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密辐式18英寸轮圈及车尾下护板。车身尺寸方面没有改变,长宽高依旧为4695/1800/1710mm,轴距为2670mm。

『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上的变化包括增加了新色调的中控台饰板,菱形缝线真皮座椅,此外新车还将机械手刹升级成为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的升级是新款欧蓝德PHEV最大的亮点,新车以一台全新的2.4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了原有的2.0L奥托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发电机和后置电动机的功率输出各增加了10%,电池组容量也从12kW・h增加到了13.8kW・h,其输出功率同样提升了10%。此外,除原有的Normal(日常)和4WD Lock(四驱锁止)模式外,新款欧蓝德PHEV的四驱系统进一步补充了Sport(运动)和Snow(雪地)模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