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 2018日内瓦车展 福特新款途睿欧实车照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6 10:09

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海外版新款途睿欧车型实车照,新款途睿欧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的全面焕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原有的分体式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位置整体上移,呈六边形,福特品牌LOGO也被包裹其中。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形状由原来的近似三角形变为了四边形,内角与格栅边缘相平行,并采用了黑底式设计,光源方面提供有卤素和氙气两种。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途睿欧将继续搭载106马力、132马力、173马力三种动力水平的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后空气悬架作为选装配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