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内瓦车展探馆 三菱Eclipse Cross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06 10:08

日前,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58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为您拍摄到一组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的照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定位介于劲炫与欧蓝德车型之间。

日内瓦车展探馆 三菱Eclipse Cross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结合了跑车与SUV元素,前脸“X”造型与欧蓝德相似,为车头增添了凶悍的气息。侧面造型也同样使用了很多的直线,视觉上看着就比较硬朗,另外车身尺寸方面和比较小一点的紧凑型SUV相差不大,看上去还是比较短小精干的类型。

日内瓦车展探馆 三菱Eclipse Cross亮相

动力方面:Eclipse Cross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B4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扭矩比之前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参数还要高一些。与这台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