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一汽吉林森雅R7C上市 售价7.99-10.69万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6 09:57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森雅R7C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可以看作是森雅R7系列的新增车型,指导价区间为7.99-10.69万元。

森雅R7C采用了全新的英文LOGO造型,LOGO下方是宽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动感。格栅内部使用高光镀铬材质渲染出缤纷绚丽的星光质感。新车车身侧面延续了森雅R7的整体线条,形成“光影雕塑”的力量与美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前/后包围线条也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加锋利,运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该车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型内饰沿用现款的布局,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该车方向盘以及座椅均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逸驾智联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3D实景导航、360度全景影像、主被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森雅R7C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