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铁龙C3-XR东莞直降2.4万 现车充足

消费 58车 2018-03-17 11:28

[58车·东莞行情·原创]近日,编辑从东莞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雪铁龙C3-XR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购车雪铁龙C3-XR最高优惠2.4万元。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800元左右。(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

雪铁龙C3-XR直降1万元 广州地区现车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直降1万元 广州地区现车雪铁龙C3-XR直降1万元 广州地区现车

雪铁龙C3-XR直降1万元 广州地区现车雪铁龙C3-XR直降1万元 广州地区现车

雪铁龙C3-XR细节

  ● 编辑点评: 
  C3-XR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首款SUV,新车与标致2008共享EMP1模块化平台开发,是一款偏向年轻化的一款城市SUV。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出色的外观、较大的乘坐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