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情怀性能集于一身 海外试驾全新高尔夫R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28 10:08

 

对于“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这句话不知道你是怎样理解的,反正大多数时候的确是没错,不过当看到高尔夫R这款集性能和情怀于一身却又很低调的车型时,我发现原来车也是可以做到完美的,空间够用、5门5座、249km/h的极速以及4.8秒的0-100km/h加速再加上其大众的身份,无一不令你为之着迷。

原创情怀性能集于一身 海外试驾全新高尔夫R

1:外观方面

大众的设计师虽然偶尔也能打造出Arteon、CC这样优秀的作品,不过跟日本人、法国人等相比,总是还是显得保守了不少。干练而紧凑的线条有点像德国人,喜欢直来直去。车身多处采用了黑色饰件加上颜色搭配,很好的诠释了性能。眼是人的灵魂,那么灯就是汽车的灵魂,新高尔夫R采用了全新的L型LED日行灯,眼神显得更为坚定。尾部设计是整款新车设计最有力的地方,双边四出尾排加上干练的设计,瞬间就将其性能给提升了上来,显得咄咄逼人。

原创情怀性能集于一身 海外试驾全新高尔夫R

2:内饰方面

内饰的改变跟普通版相同,中控大屏是最明显变化,伴随着虚拟按键的采用、功能的增多、屏幕的加大,内部科技氛围很好的得到了提升,当然,伴随着提升的还有实用性。内饰设计肯定不会出现神秘感,惊喜同样也不会拥有。内饰尽管对消费者诱惑不大,不过加入新娱乐系统以及改变细节后,起码跟上了潮流。

原创情怀性能集于一身 海外试驾全新高尔夫R

3:发动机

新高尔夫R是大众家族跑的最快、动力最强的量产车,当然这是官方宣称的,不过新的EA888 2.0TSI发动机确实在动力参数上有了提升,最大马力多了10ps,达到了310ps,4.6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

原创情怀性能集于一身 海外试驾全新高尔夫R

4:变速箱

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你的驾驶意图总能准确的理解,而且会很积极的换挡以此来跟上你的脚步动作,有着十分平顺的换挡过程。深踩油门在高速路上行驶,变速箱的降档动非常果断,没有丝毫迟疑,随着降档完成,后方就会出现低沉的排气声,当转速来到4000rpm以上,这种低沉声立马变得高亢了起来,恢复了其性能车的真实面貌。

原创情怀性能集于一身 海外试驾全新高尔夫R

总结:全新MQB平台的采用,使得新高尔夫R在舒适性、性能上都提升很明显,厂家不仅小幅提升了动力,而且提供的性能套件更为强大,实用性和科技感又小幅向前了一步。总之,对大众控而言,新高尔夫R就是他们眼中的完美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