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进铝材,2018中国铝材十大品牌

消费 TOM    2018-02-26 11:24

热烈祝贺广州铝材厂有限公司(前进铝材)成立70周年。在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8捷报频传,继年初荣获“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的称号后,又再度入围“2018中国铝材十大品牌”评选,受到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以近3倍的票数差领先第二名,位居第一名。

作为华南首家铝材厂、国内大型的铝型材制造企业之一,广州铝材厂有限公司(前进铝材)一直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建设全方位的宣传渠道,进行多层面的推广宣传,使广州铝材厂的产品与品牌形象得到扩展。同时,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加大产品生产研发、质量方面的投入,使企业的综合实力在同行竞争中名列前茅。在经济不景气、行业市场低迷的形势下,前进铝材的销量依然每年保持20%以上增长,充分证明了前进铝材深入人心,影响着大量的消费者,不仅提高了客户的品牌忠诚度,也让前进铝材的口碑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70年风雨感恩相伴,新的荣誉不代表终点的到达,只预示新的征程又将再次开启。未来,前进铝材期待与各界人士携手并进,共同实现“打造国人骄傲的铝产品,为国富民强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景。【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