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诚华夏集团总裁宋志伟先生出席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

消费 TOM    2018-02-24 12:02

2018年2月19日,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暨天南地北莱芜人家乡恳谈会在莱芜龙园宾馆举行,200多名莱芜游子齐聚一堂,共话乡情。本次年会由北京聚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中诚华夏集团董事长宋志伟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诚华夏集团总裁宋志伟先生出席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

 

天南地北莱芜人家乡恳谈会由旅居加拿大的优秀莱芜老乡张传志发起,旨在“凝聚乡情、服务家乡、助力政府、回报社会”。世界再大,莱芜是家。本次年会围绕“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这一主题,积极向莱芜同乡展示莱芜文化底蕴和近几年的巨大成就,希望能够融合莱芜各界人士的力量,共同推动家乡经济文化发展。

在此次年会上,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发起人身居加拿大的张传志先生、德国山东商会会长张保祥、澳大利亚山东商会会长张德宝、加拿大飞沙华人协会会长周雯女士,远在异国他乡发来视频,祝福此次活动圆满举行。坦桑尼亚齐鲁山东商会管洪钟会长发来贺信,代表坦桑尼亚齐鲁山东商会对本届恳谈会表示祝贺,祝愿全球莱芜老乡总会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宣传莱芜,促进合作,鼓励莱芜优秀企业家投资兴业,与全球各地莱芜人共谋发展,促进莱芜经济文化再上新台阶。

中诚华夏集团总裁宋志伟先生出席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

 

中诚华夏集团总裁宋志伟先生携集团旗下优质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品牌——聚鼎资产,独家赞助并出席了此次年会。在年会上,宋志伟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多年来,勤劳勇敢的莱芜人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不断为家乡争光添彩、赢得赞誉!在这个过程中,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莱芜商会通过自身的建设与发展,已然成为在外莱芜籍企业家强有力的“后台”,是莱芜老乡依赖和信任的温馨“港湾”。宋志伟先生希望位企业家能够心系家乡人民,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宣传莱芜、推介莱芜,进一步提升家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帮助帮助家乡政府引进人才、技术、资金以及项目,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诚华夏集团总裁宋志伟先生出席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

 

在接受莱芜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时,宋志伟先生首先高度评价了全球莱芜总商会在推动在外莱芜老乡间交流合作、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地方文化发展起到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同时,他表示此次回来就想利用自己手中的资源把莱芜的一些特产推介出去,让更多人了解莱芜,他告诉记者:“每年回来我都会带着咱莱芜的水果、特产送给朋友,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咱莱芜的农产品,未来我希望能够把咱莱芜的农产品深加工做起来,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把莱芜整体的农产品推向全国,以现有的资源帮助家乡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年会上宋志伟先生还表示,中诚华夏集团现已涉猎房地产、农产品、汽车、旅游、文化等多个行业,作为综合信息咨询服务集团型企业,中诚华夏希望从自身业务优势出发与莱芜的各项资源进行有效合作和对接,为家乡以及莱芜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家乡企业家同仁携手共同绘就莱芜的美好未来!

宋志伟 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多年来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管理模式,成功打造了多个集团性公司,得到了业界充分认可。2010年获取清华大学理财规划师资格认证,2015年创立北京聚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创立中诚华夏集团。多年来凭借诚信、稳健、规范、安全的经营管理之道,在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风云榜评选中,荣获“2016中国诚信金融杰出人物”奖,其创建的聚鼎资产集团荣获“2016中国十佳创新资产管理公司”行业大奖。在2017第三届中国金融发展峰会暨颁奖盛典评选中荣获“年度金融品牌杰出创新人物”奖,其创建的聚鼎资产集团荣获“年度财富管理品牌”殊荣。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