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礼赞新未来”初战告捷 美纳多打响2018开门炮

消费 TOM    2018-02-24 12:01

 春节开工,各行各业都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制定新年小目标。美纳多日前对外公布,2017年销售回款、调货同比大幅上涨,累计服务70万会员家庭,发展势头十分良好。

新一年,是继乳业新政后打开局面的重要时刻,整个奶粉行业鏖战加剧,也正面临新一轮洗牌。随着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的落地执行,消费者的信心正在恢复,渠道商对率先通过配方注册的奶粉品牌信心较足,愿意接受前景明朗的产品,进货销售上也有所偏向。2018年,整个中国奶粉竞争的焦点将是品质、渠道的深度。

顺势而为,美纳多抢占配方新政机遇

在最严配方注册制新政下,奶粉的渠道争夺日趋激烈,美纳多积极推进配方注册及新品研发的同时,继续着眼全球优质奶源地,稳步加快开发海外奶源地进程。

2016年9月,美纳多母公司——澳优乳业(01717.HK)就与新西兰第二大乳制品合作社——威士兰乳业合作,建成了美纳多专享的新西兰PNL工厂,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设计年产能3万吨。2018年1月4日,PNL工厂正式获得了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颁发的RMP认证证书。投产后的PNL工厂,经过了新西兰和中国两国五重资质审核,从原料生产到工厂加工再到出口国内,都将在全程监控下进行仓储和运输,以严苛的标准保证进口奶粉的高品质,这就从奶源上保证了美纳多产品的安全和纯净品质。

此外,美纳多也加快研发力度在配方上进行突破,凭借自身实力占领先机,已获得配方注册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已于2018年1月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这款奶粉一经上市,便受顾客哄抢。新西兰全进口优质奶源,全新倍效组合配方,以及科学配比的ARA和DHA,集合这些优势特点,美纳多新品成为了母婴店炙手可热的产品。

多种形式玩转互动,留住消费者靠“参与感”

去年,不少消费者对美纳多“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记忆犹新,当时的火爆场面依然历历在目。新的一年,新西兰PNL工厂的好消息不断传来,美纳多官方推出“礼赞新未来”主题营销活动,将新西兰的好礼送给国内消费者,激发现有消费群体活力,重塑消费者信心。玩法也更多花样。在以内容为王的移动时代,美纳多通过新鲜、好玩的各种主流传播形式进行内容互动传播,多层次、多角度地将美纳多“纯净”“无污染”的新西兰进口奶源等内容,传递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也为美纳多打响了2018开年第一炮。

 

“礼赞新未来”初战告捷 美纳多打响2018开门炮

 

仅仅20天时间里,全国共有近8000家门店参与“送祝福”活动,首批获得美纳多6月新西兰PNL工厂揭幕行的名单也产生了。据了解,此次活动一是感恩门店始终携手同行以及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二是让门店了解新西兰纯净的自然环境是优质奶源的重要保障。

与此同时,美纳多重磅推出的“活力新年签”活动,在消费者群体中引发了一场摇签热潮。

美纳多在迎合新年和新西兰PNL工厂建成的欢乐与喜气的风格前提下,凭借其有趣、贴合妈妈需求的抽签祝福,超高的中奖率,给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也得到了合作门店的认可和亲睐。截止活动结束,全国累计有10万多人参与新年签活动,在“礼赞新未来”活动中表现十分抢眼,很多消费者在收到“新年签”礼品后,还自发地对“活力新年签”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

“礼赞新未来”主题营销活动打响以来,美纳多通过与消费者、门店、经销商等各环节互动,调动渠道和终端的积极性,在2018年伊始实现了销量的大幅度提升。同时,消费者与门店积极参与,实现品牌互动新玩法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美纳多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兑现承诺,优质门店代表体验纯净之旅

好的奶源,一定要能直接让人感知。2018年,美纳多将携手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一起体验新西兰奶源地。据悉,针对美纳多合作伙伴的新西兰工厂揭幕行将于今年6月举行,届时,全国将有不少优秀门店和经销商代表将前往新品“美纳多”发源地,体新西兰奶源地的纯净自然魅力。不少美纳多合作门店表示:“此次‘礼赞新未来’活动让我们对美纳多的发展更有信心,我们将加大对美纳多的推广力度,与美纳多共同发展。”相信美纳多以如此开放的方式让消费者和门店深入和接触品牌,赢得信赖,也帮助品牌在2018年取得整个市场份额以及消费者服务体验方面更大的提升。

2018年是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落地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奶粉企业赢得品牌和市场的关键一年,在即将到来的新年,美纳多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千万亲子家庭对高品质母婴产品的需求,为更多的中国父母和中国宝宝送去福音!

 

“礼赞新未来”初战告捷 美纳多打响2018开门炮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