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名爵6车机可升2.0 体验更全面版本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1 09:43

据汽车江湖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新出的名爵6可通过OTA将系统升级到2.0版本。升级后的系统将给用户带来更方便、更功能性的互联网体验。而且,官方负责人称,升级中所使用的流量也由官方提供。

经过对2.0版本系统的了解得知,新系统将增加副驾驶语音控制,语音操控会更加智能化。车载地图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在行进的过程中就能识别得到高架以及环境,还有设施的智能推荐等,同时集合“美食地图”与支付宝接入”多功能于一身。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加的自驾游服务系统,能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名爵6新车拥有动力十足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年轻用户的审美观念。马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用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不久的将来该车还力求推出190马力的高性能版本,大家可尽情期待。

如果您有更多全新名爵6的消息,欢迎联系我们汽车江湖,为网友提供更有优质原创内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