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推出全新RX8 搭载2.0T涡轮发动机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1 09:40

据江湖汽车网的小编了解到,荣威这次新发布的RX8采用该品牌特有的“律动设计”语言。在车身外观方面,车头造型独树一帜,呈方正形状,十分抢眼霸道。发动舱则选择了“中轴线”的设计款式,在该车型上并不多见。而在新车的前半部分设计上,格栅与大灯被改造成了合为一体,充满了现代化膨胀的冲击感。格栅的设计更是富有硬汉特色,多横幅式,格调非常大。此外,全LED大灯,内置两条光导,与格栅无缝对接,都体现了现在科技的美感与时尚性。

内部结构方面,发布商并没有透漏太多有用的信息。但根据小编对过往车型的观察和猜测,全新RX8将配有行车电脑,巡航系统,缓冲系统,上下坡辅助,全景摄像,雷达扫描,等多种功能系统,非常的实用。

马力方面,RX8上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可达到162kw,峰值扭矩360Nm左右,估计还配备有手自变速箱。车上也将配有TOD四驱系统,能适应不同地形模式的选择。

汽车江湖编辑也在密切关注该车的有关动向,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网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