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1 12:23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全新一代途锐预告图。该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将会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全新一代途锐全新的外观设计,外观上将会大量采用此前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细长的LED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运用了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霸气。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车尾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双边排气口的形状也有所调整,尾部造型依然十分宽大饱满。此外,据官方透露,全新途锐内饰将会拥有超大的数字显示屏。

【全新途锐无伪谍照】

新车将与奥迪新Q7一样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或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