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海马S5定制版4月上市 造型大气配置高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0 09:3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海马汽车大家都不陌生,无论是在家庭轿车还是在suv领域都可以看到海马汽车的身影。近日,海马就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海马s5青春定制版,这款车和现款车型在细节上有着很大的变化,并且在配置方面可也有了很大的升级。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上市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

原创海马S5定制版4月上市 造型大气配置高

在外观方面,整体的外观造型依然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亮点就是在前脸方面换装了更加具有家族化气质的进气格栅,也提高了前脸的时尚度,并且这款车还可以定制双色的车身以及车贴。整体的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动感的,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5青春版车身尺寸为4195、1765、1637mm,轴距2560mm。

内饰方面:

原创海马S5定制版4月上市 造型大气配置高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海马s5青春定制版,这款车依然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的各个区域划分得非常清晰合理。整体内饰做工还是非常精细的,在内饰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并新增苹果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

原创海马S5定制版4月上市 造型大气配置高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海马s5青春定制版这款车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八速的CVT变速箱,动力上还是非常强劲的,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驾驶需要。

总结:

原创海马S5定制版4月上市 造型大气配置高

整体来说现在suv车型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上的主流车型,尤其是中小型的SUV更加受到消费者青睐。海马s5青春定制版的上市,也让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