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X2 SUV体验 预计上半年国内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1 11:52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全新X2在2018年1月15日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这款新车将于2018年上半年以进口的车的身份在国内上市。宝马全新X2作为宝马X族最小的新人,属于高档紧凑级全能轿跑车,其实就是一辆进口SUV。车身尺寸为4360mm/1824mm/1526mm,轴距为2670mm,整体设计脱离了常规,在车型定位上完全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宝马新X2 SUV体验 预计上半年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

全新X2在设计上完全独树一帜,个性十足,融合了SUV+轿跑的风格,虽然车不大,但是气场不小,作为宝马X系家族的入门车型,X2外形设计时尚,宝马典型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梯形的造型,上窄下宽,这在目前宝马车系中是独一无二的。Hofmeister弯角被稍稍拉长,增强了运动风格。日间行车灯采用了C型设计,看上去更加酷。19英寸Y形轮圈,除外形上的提升外,更增加了抓取能力和操控性能。

宝马新X2 SUV体验 预计上半年国内上市

内饰方面

全新X2的内饰融合了宝马的标志性设计元素,整体来看没有办改变X车系的固有风格,和外观相比没给我太大的惊喜。内饰用料讲究,依旧常用了经典的设计语言。例如质感出众的座椅与和座椅相同颜色的用在其它位置装饰缝线等,都是走心的设计。液晶仪表设计简洁,三辐式方向盘,8.8英寸触控显示屏主菜单采用悬浮式设计,X2内饰运用了多种材料的组合营造豪华运动感。

宝马新X2 SUV体验 预计上半年国内上市

配置方面

宝马X2标配6.5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还可选择8.8英寸显示屏,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并支持苹CarPlay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宝马X2配备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紧急避让辅助系统等,同时有抬头显示功能等,宝马全新X2空间方面够用。

宝马新X2 SUV体验 预计上半年国内上市

动力方面

宝马X2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0T的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其中2.0T两驱车型将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新X2 SUV体验 预计上半年国内上市

总结

宝马X2将在18年上半年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因为进口的原因,售价方面预计会超出很多人的预期(预计售价区间30-40万元左右)。整车的行驶感十分出色,虽然X2定位为一款SUV车型,但是驾驶感受和轿跑车相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