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0 10:45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兰德酷路泽4000看起来十分的魁梧,中东版新陆巡的长度为4950mm,轴距为2850mm,宽度高度都接近1.9米。车身尺寸这样安排的好处是,有利于在野的时候的通过性和灵活性,车身更宽则在行走在大角度侧倾斜坡的时候不容易翻车。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内饰似乎多了不少机关暗器,等待你去探索。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也非常明显,拼色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有品质感。新车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车内舒适宽敞,车外泥泞纷飞。在纷繁躁动的厦门街道中,已是富有内涵的一道风景。酷路泽4000以其强大的动力,不断的改写着极限的记录,拥有一台酷路泽4000,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全镀铬装饰变成半覆盖镀铬装饰。前大灯增加了带LED的氙气大灯,依旧是18寸大轮毂,线条更加硬朗。能够把越野变成信仰的,除了兰德酷路泽,别无它人,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前双叉臂后四连杆式整体桥),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酷路泽4000中东版进行了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和升级,但是越野能力依然不减。即使遇沙地雨雪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的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可靠性、越野性仍是其品牌所执着追求的,这点在兰德酷路泽4000车系上体现的非常明显。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屏幕的按钮设计全部在左侧,方便了驾驶者一侧操作,传统手柄操作手刹杜绝了电子手刹失灵的隐患,更为安全可靠。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可以让我们纵情绪受它的崇高富丽,偏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掩饰的确抬举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结构如故没变。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在中控区域增加了金属装饰,以及带实木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更加趋向于质感与豪华。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给爱好运动的年轻人士以及男性消费者购买。它能承载你奔腾的越野心。德酷路泽4000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参数动力:进口类型:中东版厂商:丰田(平行进口)长*宽*高:5095*1980*1890MM 车身结构:5门7座SUV 轴距:2850MM 最小离地间隙:230MM 油箱容积:138L 排量:4000M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275 最大功率:202 最大的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394 最大扭矩转速:4000 发动机特有技术:Dual VVTi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托森差速锁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助力类型:电子液压助力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驻车制动类型:手刹 轮胎规格:245/75 R18 备胎规格:全尺寸。

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GXR内饰设计解读

2018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车身重心相对较高,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新车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雄浑俊朗的外表之下,更隐藏着奔放不羁的雄心和无所畏惧的力量。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平行恒昌汽车,了解到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