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起亚新智跑即将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研发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08 18:40

 近日,根据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最新消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将会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款车是专门对中国市场进行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在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是非常优秀的。这款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十足。外观方面:

原创起亚新智跑即将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研发

从外观造型来看,这款车的前脸造型非常的时尚,进气格栅方面采用了虎啸式的设计,并且采用大量的镀铬材料进行点缀。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东风悦达起亚家族式的四点造型,看起来整齐的外观还是非常大气的。通过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腰线非常的流畅,也勾勒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尾部方面采用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

原创起亚新智跑即将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研发

在配置方面上来看,这款全新的起亚suv车型搭载了语音控制,可以非常方便地提供影音娱乐以及信息查询等服务,而且这款车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首款互联网suv车型。和同价位的车相比,这款车在配置上还是比较突出的,而且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

原创起亚新智跑即将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研发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悦达起起亚智跑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六速的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强劲的。而且这款车在后期还可能将会推出1.4T的涡轮增压版本,动力方面更加的强劲。

总结:

原创起亚新智跑即将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研发

整体来说,这款全新的东亚起亚智跑suv外观造型非常的大气时尚,而且内在的配置也是非常厚道的。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这款车的确有太多的亮点,而且也是一款智能型的互联网suv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