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吉利帝豪即将上市 内外更具竞争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08 09:52

现如今,SUV在市场中占据着不小的地位,如果想要您想要入手一辆性价比高,家用基础设施完备,基础功能齐全的家用车,那么吉利帝豪一定在您的选择之中。帝豪作为SUV车型的“资深前辈”,在2018年初始就推出了全新帝豪车型,这款新车本质上没有过多的变化,但是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提升了竞争力。

原创全新吉利帝豪即将上市 内外更具竞争力

外观延续家族气味

帝豪新车的外观看似没有过多变化,但是却在细节方面颇具有现代化的艺术美感。相比较2017款,新车更具有时尚感和现代化气味。例如尾部车灯,全新帝豪的尾部车灯与前大灯相似的结构来相互呼应,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

尾部同样在细节之处打动人心,形似“小鸭尾”的尾部与后备箱线条完美融合在一起,为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提供极大便利。

原创全新吉利帝豪即将上市 内外更具竞争力

内饰更加精致实用

新款帝豪在内饰设计上维持着与2017款的基本线条,不过在细节之处也是有了不小的改动,更加精致化,也愈发实用。

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舒服,仪表盘上沿的材质更加柔软。

方向盘左侧有个拍照键,可以让内置的行车记录仪拍照,这样为车主的行驶过程中带来极大方便。

后备箱只能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按键或用遥控钥匙开启,不支持外部来源开启。这样对于车主有方便却也会产生一定的麻烦。

原创全新吉利帝豪即将上市 内外更具竞争力

内部空间人性化

前后排座椅的材质饱满柔软,更加舒适,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坐垫宽大舒适有适当的延展效果。并且主驾驶的座椅采取了电动调节,更加高级。后排座椅常规化,大多数人入座后会感到宽松。

原创全新吉利帝豪即将上市 内外更具竞争力

但是对于后备箱,内部规整度不够,显得不是很整齐,与同级车辆相比,在后备箱这方面还是需要完善,才能更加吸引车友的关注。

原创全新吉利帝豪即将上市 内外更具竞争力

总结

近年来,中国的紧凑型车一直都是以性价比著称于世,但是随着市场的扩大以及人们消费需求的增加,人们越来越注重车子的外观,内饰风格,这款全新帝豪车型本质上变化不大,却在细节方面更加注重了人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对于家用车来说,性价比高是重要的一点,全新帝豪车型恰恰符合了家用车的种种,如果有朋友正在考虑买家用车,不防来考虑一下这款全新帝豪车型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