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实拍长城风骏5 炼就多年不倒销售冠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08 09:52

长城风骏皮卡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大家关注,长城皮卡自从产出以来就连续20年蝉联销售冠军。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长城风骏5依旧夺得了桂冠,实力可谓惊人呐,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详细分析以下长城风骏5如何炼就成了多年不倒的冠军。

原创实拍长城风骏5 炼就多年不倒销售冠军

外观大气自然

第一眼望去,车型并不够惊艳,与传统的皮卡没有两样,但是绝对的大气,得体,非常自然,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从侧面看新车,也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亮点,但是细看,新车增装了两条侧踏板,为驾乘者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也增添了几分野性。

新车尾部也没有过多的变化,一如之前的老款设计理念,货箱配有多个锚点,但是锚点略显粗糙,尾部具备倒车雷达,未来也希望能增添尾部的多样化,可以配置倒车影像的功能。原创实拍长城风骏5 炼就多年不倒销售冠军

更加实用性

购买风骏皮卡的用户多数使用来拉货的,此次推出的这款新车在保险杠方面设计了一个二级台阶,方便提取货物,更加便捷。

货箱距离地面的位置适中,方便上下车装卸货物,货车内部喷涂了防腐蚀的货箱宝,延长了货车箱的使用寿命。

原创实拍长城风骏5 炼就多年不倒销售冠军

内饰升级 造型时尚

近年来,国内的皮卡设计更加注重内饰方面,风骏5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上与上一代相比,都有了较大层次的提升,甚至可以与同级别的SUV车型相媲美。

新车配有四副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音量、行车、电脑显示等调节按钮,但是握起来的感觉有点沉皱,偏沉。

新车仪表盘由之前的三圆改为两圆,中间增加了行车显示屏,并且配有胎压监测、平均油耗等显示,这样改装非常具有人性化。

原创实拍长城风骏5 炼就多年不倒销售冠军

动力高配

新车搭载了一台为GW4D20B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为315Nm。新车匹配6速变速箱,并且还有2.4L汽油版和2.0T柴油版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

皮卡想来的特征就是便宜实用,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放宽,国内的皮卡的销量呈现先上升趋势,对于长城风骏这类老牌皮卡的代言人,必须加大研发力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注重人们的需求,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如此才能保住冠军的桂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