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埃尔法五门六档手自一体版解析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07 09:46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18款丰田埃尔法。

2018款丰田埃尔法商务车被大家称为“保姆车”是一款众所周知,无人不晓的一款豪华MPV,非常受欢迎,18款丰田埃尔法车 身长宽高(4925m*1850m*1890m),整备质量:2140Kg,五门,前置发动机,3.5排量(自然吸气),6缸,最大马力275Ps,最大 功率202KW,最大功率转速6200rpm,汽油,国五排放标准,油箱容积75L,6档手自一体,前轮驱动,全尺寸轮胎规格235/50R18。

 

18款丰田埃尔法五门六档手自一体版解析

 

2018款丰田埃尔法外观方面:标配了遥控电动双合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给朋友们的一种感觉是做工特别的精细。看起来特别完美,高端大气上档次。

 

18款丰田埃尔法五门六档手自一体版解析

 

2018 款丰田埃尔法内饰方面:埃尔法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范围,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细腻而又精 致。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在此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影音的主控权,看上去更是一款高大尚的“MPV”电子配置应有尽有,独特新颖。

 

18款丰田埃尔法五门六档手自一体版解析

 

埃尔法空间舒适性相信各位领导都记忆犹新,无论是躺着,坐着就像沙发一样似得,第二排座椅是航空座椅,操作性特别简单,都是电子按键。

 

18款丰田埃尔法五门六档手自一体版解析

 

丰 田埃尔法在众人眼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喜不欢的一款豪华商务“保姆车”,埃尔法同时受到了企业的龙头,黑帮的老大,明星的追捧,乡村的名流,土豪的 最爱,上市的老总,靓女的法宝等,埃尔法豪华商务车仿佛就像您的身份证,走到哪,带到哪,让人情有独钟,就像一颗璀璨的珍珠一样,闪闪的发光。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港平行众诚,了解到目前埃尔法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