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将于2月21日全球首发 新沃尔沃V60官图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8 09:42

日前有海外媒体提前泄露了一组新一代沃尔沃V60的官图,新车将延续沃尔沃家族式设计语言。从泄露的官图来看,新一代沃尔沃V60的造型与现款V90极为相似,尤其从侧面来看,二者的区别几乎仅在于车身尺寸、后门车窗以及D柱设计,同时维京战斧式尾灯组造型与现款XC60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在排气布局上,新车采用了疑似双边共四出设计,从而突出运动感。

由于官方尚未正式发布,所以目前我们对该车的内饰设计并不了解,动力方面,由于新车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所以我们推测新一代V60的动力系统可以完全参考现款XC60,汽油机方面将搭载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提供T4、T5、T6以及T8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