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长安最晚于3月2日公布机油增多解决方案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5:02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2月26日晚,长安汽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其收到了部分CS75 1.5TGDI(直喷)车型用户反映发动机存在机油增多现象,针对该问题的完整解决方案将不晚于3月2日公布。

【2017款 长安CS75 尚酷版 1.8T 自动四驱豪华型】

CS75尚酷版1.5T车型搭载的1.5T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为JL476ZQCA,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