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长丰动力迎来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3-01 15:00

日前,长丰集团旗下长丰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在长沙举行了“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定型发布会”。迎来了旗下首款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1.5TGDI发动机定型。

原创长丰动力迎来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该款全新的1.5TGDI发动机是由长丰动力联合国际顶尖设计公司自主研发而成,自2017年5月15日成功点火后,该发动机已在台架上顺利进行了标定试验5个月。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集成排气歧管缸盖、双流道增压器、350bar顶置缸内直喷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排放满足国六B要求。

未来,这款1.5TGDI发动机将运用至猎豹CS10平台车型,同时也适用于猎豹CS5及其他平台车型。除此之外,长丰动力目前还在开发系列高性能CFTEC系列发动机,未来这些发动机将覆盖1.2T到2.0T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机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