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将于第一季度上市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8 10:18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内上市,预计售价超过15万元。该车配备了众多高科技配置,并采用了1.6T+7DCT的动力形式。

外观方面,ENCINO的设计语言比较大胆和前卫,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50mm(选装行李架后车高为1565或1575mm),轴距为2600mm。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以及碰撞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当然还有基本的人机交互和其他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使其可在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