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港18款宝马X5车身泊车辅助系统评测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8 10:05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天津自贸区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18款宝马X5。

18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操作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真皮座椅乘坐舒适柔软。

天津港18款宝马X5车身泊车辅助系统评测

现车配置: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 电动折叠后视镜, 泊车辅助系统, 双区空调, LED自动前大灯,高级音响, 多功能液晶仪表盘显示,18英寸防爆轮胎,双幅轮毂,大屏导航,铝制踏板,外部镀铬饰件,风挡玻璃清洗喷嘴,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前排座椅加热,LED雾灯。

天津港18款宝马X5车身泊车辅助系统评测

2018款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宝马X5座椅包裹性不错,软硬适中,皮质材料很柔软,通风前排座椅等配置也都有,并且电动调节座椅带有3组记忆功能,很人性化。2017款宝马X5不但继承了SUV车型的优势,更在操控和动力性方面进行升级。

天津港18款宝马X5车身泊车辅助系统评测

宝马X5新车精选真皮和简约风格的金属元件,共同营造出优雅奢华氛围,足见宝马的品牌并不是徒有虚名。

天津港18款宝马X5车身泊车辅助系统评测

 

天津港18款宝马X5车身泊车辅助系统评测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美德宝,了解到目前宝马X5中东版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