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28 10:25

17款玛莎拉蒂总裁配置:19寸轮毂,四轮驱动,拨片换挡,红色卡钳,脚踢感应电尾门,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智能卡,盲点监测,舒适进入座椅,哈曼卡顿音响,前后雷达,倒影,桃木方向盘。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17款玛莎拉蒂总裁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全新的大灯设计配合夸张的下进气口造型轮廓,使得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从车头大灯流淌到尾灯的侧身线条凸显优雅的身姿,都彰显玛莎拉蒂总裁澎湃的运动气质。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全国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 信息和娱乐系统。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17款玛莎拉蒂总裁大气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算得上一款“称职”的轿跑。新车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和谐的形态、动感的线条和优雅的意式风格。椭圆钢制双排气管为车身尾部提供力量的同事,更增添一抹时尚风范。后备箱内的容积也很大,也可以说比较深吧,可以存放不少东西,并且后排座椅是可以放到的,这很适合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玛莎拉蒂总裁新车更加运动,尤其是在大灯的设计上与旗下的GranTurismo车型靠拢,包括整个前脸的设计都是更加趋于运动化的设计。一抹独具特色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侧面,勾勒出后翼子板的鲜明轮廓,营造出一种强健的视觉冲击。装备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301kW),享受肾上腺素加速分泌的快感。

平行进口新玛款莎拉蒂总裁现车到店实拍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润诚车汇,了解到目前美规玛莎拉蒂总裁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